河套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开班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15

412日晚,河套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副书记、院长赛音德力根,党委委员、院领导徐英、王敏、扈勇,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负责人、机关党委书记、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加开班式。


开班式上,大家集体观看了第四部新疆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由冯呼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内容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冯呼和指出,要通过夜校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重大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树牢正确党史观,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发有为、多做贡献。

冯呼和要求,今后,要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为夜校学习的主要内容,以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并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以良好的学习成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充分激发全院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群众。

上一条:河套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
下一条:河套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