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2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6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前往三盛公黄河水利枢纽和内蒙古兵团博物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感受地方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在三盛公黄河水利枢纽风景区,大家身临其境地体会了“万里黄河第一闸”的魅力。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畅谈三盛公黄河水利枢纽工程的发展历史,对其所蕴含的水利文化、黄河文化和河套文化深感骄傲。


在内蒙古兵团博物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入了解了兵团创建、发展、改革的全过程。通过详细参观兵团战士建设边疆、保卫边疆以及生活、学习、开展文体活动的场景,对兵团战士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深感敬佩。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革命先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上一条:生态与资源工程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