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宣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1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与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琳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宣讲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学玲主持。

 

 

梁琳教授以“艰辛探索—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与启示”为题,从实现新民主向社会主义的过渡,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难探索以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产生的重大影响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对改革开放前后两个时期的关系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同时回顾总结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奋斗历程,提出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新中国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主要源于中国共产党拥有崇高的革命信仰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即“革命理想高于天”。

 

通过学习,参学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社会主义建设中不断艰苦探索的历程,对于我们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具有很好的启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我为师生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图解:党支部党员大会怎么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