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把好党员“入口关”,做好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5-27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中共河套学院委员会党校于2020427日至527日,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平台,举办了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集中学习、课外自学和撰写心得等形式开展。共有609名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培训学时为32学时。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党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路线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等内容,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世情国情党情、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及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中涌现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提高了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为党组织储备了一批合格的后备人才。

上一条:学院党校举办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党校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