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7-01

7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慰问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副书记何鹏,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宋长江,纪委书记吕克,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工会负责人,老党员代表和新入党的教师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治国宣读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对全体党员的节日问候。新入党的教师党员向老党员献花致敬,老党员为新入党的教师党员佩戴党徽。

冯呼和向参会的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老党员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向老党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参会党员以“庆祝建党101周年,感悟百年党史,弘扬建党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充分交流思想,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冯呼和指出,和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历史,一起回顾学院的发展历程,深有感触,也深受感动。老教师、老党员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也是学院始终关心的重点,要进一步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会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努力改进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一是勇于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参会的老教师、老党员都是河套学院建设发展的亲历者、实践者,见证了河套学院发展进程中很多历史性的时刻。全院教职工要向老教师、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发扬学院申办本科院校、迎接合格评估等工作时攻坚克难的精神,勇于担当尽责,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接续奋斗、砥砺奋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爱岗敬业,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老教师、老党员们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非常好的建议,能深切感受到老教师、老党员对学院的热爱,对专业的热爱,对职业的热爱。全院教职工都要学习老教师、老党员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精神,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自己的终身奋斗目标,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认真总结,凝练学院发展的好经验。学院发展的历程,就是一部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务实创新、攻坚克难的奋斗史,要认真总结凝练学院发展历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践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校训,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展。



上一条:机关党委各党支部深入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分党校)举行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