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5-7 10:8:48 欢迎光临河套学院保卫处网站! 处长邮箱
河套学院保卫处

我院开展新学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0年09月09日 08:21 庞连平 点击:[]

我院开展新学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全面落实、落细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9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副书记、院长赛音德力根,党委副书记杨生柱带领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工作处有关人员对我院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

院领导一行检查了学院监控室(消防控制室)、门卫室、警务室、医务室、校内经营场所、学生公寓、餐厅等重点场所,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学生出入校管理、用餐管理、公寓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对校园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治安监控以及超市和餐厅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卫生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中,院领导叮嘱参与检查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务必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把安全工作和后勤服务工作全面抓细、抓实、抓好;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后勤服务存在的问题,要安排专人负责,全面整改,做到不漏死角,不留隐患。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园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的通知 下一条:河套学院疫情防控期间 师生出入校门、楼门管理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