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5-7 10:8:48 欢迎光临河套学院保卫处网站! 处长邮箱
河套学院保卫处

河套学院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情况报告

2023年06月16日 17:30  点击:[]

河套学院2023年

“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情况报告

教育厅校安处: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16日上午9:00,巴彦淖尔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临河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临河区应急管理局承办,市区两级安委会成员单位、华北油田巴彦分公司协办,在巴彦淖尔市文博中心广场举办了“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持,巴彦淖尔市党组副书记、政府副市长冯爱霞参加并讲话。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巴彦淖尔市发改委、巴彦淖尔市公安局、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总工会、市消防总队、市教育局、临河区盐业公司、铁塔公司、电信公司、移动、联通公司等三十多家行政事业单位和企业参加。各单位分别发放了防震减灾、暴雨洪水、消防演练、应急逃生,反恐、反诈骗等系列的宣传教育材料。现场还讲解了人员密集场所火场逃生要点和日常管理消防知识。还发放了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自治区五十三条具体措施、巴彦淖尔市六十四条具体措施等安全生产知识手册等,在场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河套学院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并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将宣传教育内容发到每位学生,提升了同学们消防、应急逃生、反恐、反诈骗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河套学院

2023年6月16日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安全工作分析研判会 下一条:2023年度河套学院第一季度校园安全稳定形势研判分析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