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医学系与内蒙古康中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2024年04月08日 11:19  点击:[]

为拓宽河套学院医学系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推进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7日,医学系副主任郭进、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前往内蒙古康中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走访中,康中福大药房人力资源中心经理张水明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人才需求和企业经营理念等情况。郭进副主任着重介绍了河套学院医学类专业的专业设置、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意向及来访目的,并详细了解了内蒙古康中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等要求。校企双方希望以人才需求为导向,共同探索就业模式,积极合作。

走访结束后,当日19时,医学系与内蒙古康中福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医学系副主任郭进、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2024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线上招聘会。

BDA3A

A753E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体现了系领导对就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不仅开拓就业岗位,还与企业建立就业合作渠道。下一步,医学系将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王元利               审核人:刘海清、郭进

上一条:访企拓岗精准招聘促就业——学院就业指导处处长邬炳带队赴民营医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河套学院医学系参加临河区民营医疗机构医师协会 2020年第一次理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