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助人自助,抗疫有我”——“3.25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2年03月31日 16:51 王霆 点击:[]

不断完善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机制、加强和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保健意识,在当前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通过线上的方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组织一系列形式新颖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增强大学生心理适应能力和问题应对能力,号召大学生保持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同时主动关注身边人的心理健康


心育部3月25日3月31日期间,在“到梦空间”上发布了以助人自助,抗疫有我”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心育部组织,医学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C598F020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我
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加强了同学们沟通与交流本次活动覆盖面广使我系每一名学生都成为受益在这个被疫情占据的春天,使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属于春天的那份温暖。


下一条:医学系顺利举办2019级新生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