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套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免试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综合考查工作流程安排

2022年04月02日 15:48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方案》《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免试考生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和《河套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免试退役大学生士兵招生录取工作方案》,结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实际,为做好2022年退伍大学生士兵职业适应性或职业技能综合考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查方式与时间

(一)考查方式

腾讯会议在线测试。

(二)考查时间

2022年4月6日8:30-18:00。

二、在线测试流程

(一)2022年4月6日8﹕00测试考生按照《河套学院分专业候考会议室号》(见附件1)的安排在腾讯会议候考室进行线上报到。考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一律无效)原件、《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报名登记表》参加测试,组织员负责审核考生身份,经审核无误的考生在候考会议室候考并随机分配测试顺序号。证件与本人不符、不齐全不得进入测试会议室,测试迟到超过15分钟者不得进入测试候考会议室并取消测试资格。

(二)考生在组织员的引导下进入测试会议室,超过10分钟没有进入测试会议室的将取消测试资格。

(三)各专业根据专业实际及测试说明要求确定考生的测试时间,测试考生听到“请思考后回答”后可以开始作答,至结束还剩3分钟时,主任评委会提醒测试考生“回答问题还剩最后3分钟”;测试考生回答完每一个提问后,均应说“回答完毕”,当考生听到“时间到”的终止答问信号,考生应立即终止答问。

(四)每位考生测试结束后,由测试会议室工作人员引导退出测试会议室。

(五)测试考生在测试中出现违纪行为,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测试资格或本次成绩作零分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三、考生须知

(一)参加在线测试的考生要提前下载、安装并熟练操作腾讯会议软件。

(二)参加在线测试的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招生报名登记表。

(三)建议考生在封闭安静的房间独立进行在线测试,减小周围环境对在线测试产生干扰。考生需保证房间内网络信号质量满足在线测试需求。考试过程中,考试房间内除考生本人外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员出入。考试前需检查测试环境的光线,不能过于昏暗,也不要逆光,可提前通过摄像头,检查环境亮度是否合适。

(四)参加测试考生使用电脑或手机登录腾讯会议到指定房间,更改名称为姓名+身份证号,并开启摄像头,要求摄像头可以全程监控到考生上半身。

(五)参加测试考生需提前调试参加测试设备,保证网络畅通。

(六)凡有他人替考等作弊行为,经审查发现,取消考生成绩。

附件:

1.河套学院分专业候考会议室号

2.河套学院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职业适应性考查测试说明

附件1:

           河套学院分专业候考会议室号

序号

专业名称

候考会议室号(腾讯会议)

备注

1

学前教育

844864199

2

食品质量与安全

139487740

3

护理学

253681760

4

康复治疗学

941632258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662184048

6

机械电子工程

932868297

7

水利水电工程

993449785

8

工程管理

762265776

9

体育教育

574235361

10

物联网工程

723792390

11

汉语言文学

979621277

12

新闻学

360265968

13

网络与新媒体

368469511

14

化学工程与工艺

146306947

15

环境生态工程

412573130

16

审计学

648202145

17

财务管理

648202145

18

金融工程

648202145


上一条:关于举办“‘救’在身边 急救培训”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用科研思维规划人生”学术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