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系举办“强师能 铸师魂”师德师风硬笔书法比赛

2022年05月26日 18:07  点击:[]

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师德素养,激发教师为人师表意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营造医学系的文化氛围,提高教师的硬笔书法水平和文化底蕴,医学系2022年5月261号楼321举办“强师能 铸师魂”师德师风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教师认真准备,参赛教师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比赛内容,用书法艺术的形式展现自身的师德师风素养,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比赛现场学习气氛浓厚,老师们兴致非常高,大家一撇一捺极其仔细,作品各具特色,行神兼备,有的端正整洁,有的飘逸潇洒,有的秀美圆润,尽其所能地展现自身硬笔书法的才能,充分展示了教师扎实的书写基本功。

赛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师德师风面前严守底线,不忘初心。此次教师现场硬笔书法比赛,不仅使得教师教学基本功得到一次有效的锻炼,充分展示了教师风采,也再一次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为今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

撰稿人:扈可绎            审稿人:张丽华

 

上一条:医学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举办医学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