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河套学院医学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8日 11:00  点击:[]

2022年517日,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医学系代理主任张丽华、副主任郭进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实习就业教研室全体

会上,2022届班主任针对目前各班就业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措施进行了汇报。王茹老师从关注学生、督促学习、就业信息发放及就业准备四个方面分享了她的就业指导经验。

郭进强调班主任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下一步重点关注参加国考、二战考研以及在家待业学生,从根本思想出发做好就业动员工作,鼓励学生就业、备考两步走。

张丽华指出目前在疫情大环境下学生就业形式比较严峻,就业工作难度大。各位班主任应重点了解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根据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帮扶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对有就业意向的学生,推荐适岗位,提高各班就业落实率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切实推进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李红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宋长江副院长带队赴巴彦淖尔市中医医院走访调研 下一条:企业进校园线上系列宣讲活动之二------------内蒙古步长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线上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