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就业 >> 正文

医学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2年05月10日 21:47  点击:[]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为了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就业压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202259日晚医学系召开了一次线上就业经验分享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就业指导处张晓丽副处长、医学系郭进副主任、医学系2022届全体毕业生及班主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成员。

    会上张晓丽分析解读了今年的就业形式、就业环境和就业政策。恳切希望同学们改变传统就业观念,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把握每一次就业机会。

    刚刚走上工作岗位的蒙彦含、武瑞丽、马新新、贾欣怡4位同学分享了各自的就业经验。用他们不同的就业经历告诉所有毕业生:在就业的道路上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认真规划,脚踏实地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舞台;要敢于走出去,用坚持不懈的努力遇见最好的自己。

   最后,郭进副主任鼓励同学们汲取经验、准确定位、放低姿态、行动起来,给自己寻找合适的岗位,发挥好自己的优势。


撰稿人:李红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企业进校园线上系列宣讲活动之二------------内蒙古步长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带队赴民营医院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