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医学系组织召开“考研征途,扬帆起航”考研公开课

2022年04月24日 17:20  点击:[]

为了加强医学系学生职业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考研的认识,提高考研参与度,使学生充分了解考研动态,增强考研斗志,2022年4月23日19点,医学系组织了主题为“考研征途,扬帆起航”的线上考研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由医学系护理学教研室付静老师和康复治疗学教研室和燕老师主讲。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护理学和康复治疗学考研的最新动态、考研注意事项及考研院校报考要求等内容,帮助学生了解了考研形势,理清了考研思路,明确了考研规划。护理学专业的付静同学、康复治疗学专业的李敏和吴楠同学分享了自己2022年考研复习英语、政治和专业课的成功经验,为我系有志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参考。最后,针对学生面临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充分的线上交流。

本次视频会议历时3个多小时,参与学生达469人次,点赞量达1.4万,直播结束后各班级又组织学生进行了回看。本次公开课受到了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学生们一致表示,本次公开课为考研指明了方向,激发了继续提升学历的信心和决心,力争通过学历提升谋求更好的职业发展。同时,本次公开课也使我系高质量人才培养迈上了新台阶

撰稿人:付静             审稿人:张丽华

                      

上一条: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医学系实验实训中心参加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