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医学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2022年05月26日 19:04  点击:[]

526日上午,医学系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医学系班子成员,办公室、教务科、团学科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系党委书记辛锐主持。

    辛锐书记对《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了领学和全面讲解。大家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制定的必要性、有组织犯罪概念、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预防和治理、案件办理、保障措施和法律责任等进行了重点学习,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内涵精髓。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身作则、学以致用,坚持将反有组织犯罪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坚持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切实提高群众参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性,持续巩固专项斗争成果。

 

撰稿:熊子增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下一条:医学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