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医学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5月19日 19:33  点击:[]

5月19日下午,医学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大会,医学系领导班子成员,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刘海清主持。

会上,医学系党委副书记刘海清传达了巴彦淖尔市纪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的通知》、学院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内蒙古纪委监委最新反腐通报》。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通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党员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强调,此次警示教育深入剖析了严重违纪违法干部的典型案例,发人深省、令人深思,我们一定要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一是要以案为鉴,时刻以《党章》、《准则》从严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拒腐防变的意识。二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修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三是要以实际行动维护党纪政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履职尽责、廉洁奉公,在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集中治理的实际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熊子增         审核: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