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医学系党委临床党支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6日 16:2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套学院《关于集中治理全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 坚决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2022年4月25日下午,医学系党委临床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422会议室开展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主题党日活动,临床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集中治理全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和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签订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临床党支部书记王艳强调,我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院方案要求,认真查纠整改,真正把集中治理要求落到实处,时刻保持支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撰稿人:付静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召开疫情防控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医学系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