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庆党生日┃医学系特别策划“话初心践使命”云端为党献礼庆生活动

七月花鲜七月熏,红旗漫卷笑风云;今逢筑梦新时代,撸袖神州特色天。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 “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值此建党节之际,河套学院医学系于7月1日21:00时特别策划了“话初心践使命 爱你(2020)久久(99)”云端为党献礼庆生活动。本次线上宣传活动以短视频录制的形式开展,“到梦空间”第二课堂发布,河套学院医学系学生会官方微博、抖音公众平台以及班长QQ群同时推送,全体学生准时参与收看。

“话初心践使命” 云端为党献礼庆生活动宣传短频总时长5分03秒,主要内容由学生党员手写寄语祝福、学生干部点赞表白和学生代表视频庆生3个环节组成。视频开篇是2017级护理学3班宣丹同学的手指舞《我和我的祖国》,随即2018级康复治疗技术1班的马晓庆同学做了主持开场白。学生党员手写寄语祝福部分共收到图片20张,学生干部点赞表白部分共收到照片24张,学生代表视频庆生作品5个。不论是手写寄语的字里行间,还是点赞照和庆生短片中的一言一行都充分体现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诚挚祝福。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勉励他们继续讲好关于理想信念的故事并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期望。我们相信新时代青年人一定会继续努力,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做到笃学、真信,真正厚植信仰,永远热血滚烫。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系学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桥牌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