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系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721日上午,农学系召开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总支书记王满贵主持,系主任马惠茹、副主任阿斯庆毕力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王满贵传达了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安排布置了农学系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一是成立农学系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领导指挥农学系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二是按照文明校园创建测评细则和6个专项工作组的要求分解工作任务,做到责任明确,任务落实到位。

王满贵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本年度学院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抓好该项工作。要对照测评指标,把农学系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细抓实,积极开展一些有特色、富有成效的具体工作,为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争光添彩。



上一条:艺术系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普通话颂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班团会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