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劳“疫”结合,“疫”起劳动主题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进我院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劳动的综合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学生居家学习期间,各院系要主题班会、家务劳动、种植养殖、志愿服务等形式。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劳“疫”结合,“疫”起劳动主题活动。主题班会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如何做好劳动教育这个命题;家务劳动可选择手工制作、营养烹饪、清洁整理、家具维修;种植养殖可参与田间农活、植树造林、饲养家畜;志愿服务可帮助做防疫知识宣讲、社区服务、执勤登记、义务家教等。通过主题活动,促进广大学生树立起“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让学生在劳动教育和实践中掌握职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塑造坚韧品质。

活动过程中,各院系要选树典型,用图片、视频、快手、抖音等多种创新方式分享成果,并及时宣传报道,同时将报道稿及相关影像资料发送给学生工作处郭浩哲(电话、微信18647821882)。

上一条:河套学院“爱卫有我 劳动同行”主题月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举办河套学院2021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颁奖暨第九届“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启动仪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