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在校学生续贷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2021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在校生续贷工作已全面启动。各院系要充分利用学生在校的时间,积极做好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工作,提高精准资助服务质量,组织安排好续贷学生认真填写续贷声明,确保2021年6月底前完成我院续贷申请信息系统数据审核工作,以推进我院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完成。

续贷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1、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网站:https://sls.cdb.com.cn。登录名为学生身份证号码或自己设置的用户名,初始密码为学生本人的出生年月日8位数字(YYYYMMDD),如有修改且忘记密码的,可联系区县学生资助中心或致电95593(国家开发银行热线)找回密码。

2、学生登录后,点击页面左侧“个人信息变更”,完善个人学号、院系、共同借款人等信息(如共同借款人发生变化,需先到县级资助中心办理共同借款人变更手续)。如无变化可以不改。(此功能要求学生至少每年登录系统两次)。

3、学生点击页面左侧“贷款申请”→“新增”→完善续贷信息→提交→学校资助中心进行网上审核。

4、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总结、陈述一年来的思想和学习进步情况或现阶段家庭经济状况,字数不少于100字。

5、不在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学生不在此次“网上续贷申请”范围之内。如需续贷,请提前咨询原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资助中心。

6、学生网上申请续贷工作必须在5月30日之前完成。

国开行咨询电话为95593,当地资助管理中心电话可在国开行网站查询。

河套学院学生资助中心咨询电话:0478--8415758

河套学院学生资助中心

2021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特困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生源地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