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栏目
  •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思想教育
  • 资助育人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

为及时传达和学习学院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的精神,429日下午3点,学生工作处组织部门及心理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召开疫情防控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韦海燕主持。

会上,韦处长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系列文件精神,解读了“四方责任”“五早”“四个精准”“五个一律”等防控知识,部署了下一步部门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她强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大家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本着对自己、对家人、对单位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不麻痹、不侥幸、不厌战,熟练掌握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流程,争取人人都能够成为疫情防控及应急演练的行家里手。

另外,韦处长还领学了学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实施方案和意识形态方面的相关制度。





上一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 疫情防控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河院学工处组织全体辅导员共同研讨第八届全区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