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工作组深入我院开展网络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网络安全检查,摸清家底,认清风险,找出漏洞,通报结果,督促整改”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各级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及市委网信办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全市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202169日下午3点由市委网信办组成的检查工作组深入我院,对我院网络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市委网信办许明科长首先通报了此次网络安全检查的重要意义。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王烽向检查组介绍了我院网络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网络安全技术防护情况、网络安全应急工作情况、信息系统等级保护落实情况、新媒体平台相关情况及安全保密管理相关情况。

随后检查小组认真查阅了我院网络安全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并对我院核心机房的网络安全设备、信息系统及物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检查及评估。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我院网络安全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与我院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后续我院将依据网信办提供的检查测评报告,认真梳理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


撰稿:郝淑惠 审核:王烽

2021611


版权所有©2012 河套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