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自治区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文件

 

内团办发﹝2018﹞42

 

 

关于推荐自治区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

会员人选的通知

 

    共青团各盟市委,满洲里市、二连浩特市团委,各高等院校、大厂矿企业团委,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金融团工委、非公经济组织团工委,内蒙古军区、内蒙古公安厅、武警内蒙古森林总队、内蒙古公安边防总队、内蒙古公安消防总队政治部组织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团青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聚集培养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平台,促进更多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现在全区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中选拔自治区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人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员人选条件

1.在科技领域取得一定成果,在科技界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中有一定知名度的优秀青年科技人才。35岁以下(1983年101日以后出生)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40岁以下(1978年101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45岁以下(1973年101日以后出生)。

2.40岁以下1978年10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型企业负责人;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45岁以下(1973年101日以后出生)

推荐方式

1.符合以上条件的青年科技人才均可推荐,数量不限。

2.824日前将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人选登记表电子版汇总后,至自治区青科协秘书处邮箱纸质版一式两份,本人所在单位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后,邮至自治区青科协秘书处。

 

人:  

联系电话:0471-693200218148348989

邮寄地址: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科尔沁南路69号留学人员创业园C座内蒙古团委706室

电子邮箱:nmgqkx@126.com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人选登记表

 

内蒙古团委办公室                                    2018年8月17日


附件

 

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

会员人选登记表

 

 

 

 

 

 

 

 

 

 

                       

填表日期                    


   

 

一、表内项目填写采用电子版打印的方式,个人签名需为手签。个别项目填写不下时,可另附页。

二、表内的年、月、日一律用公历。

三、照片请用近期一寸正面彩色免冠照。

四、有关栏目的填写说明:

1.“社会职务”填写重要的社会兼职(自治区级以上协会领导职务、盟市级协会副会长以上职务等)。

2.“学历”填写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接受相应教育的最高学历。本科毕业填写“大学”,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毕业填写“研究生”。“学位”填写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位,如“文学学士”、“法学硕士”或“经济学博士”等。

3.“工作”从大、中专院校学习时填起。工作经历请务必按照在不同时期所担任的职务和工作单位的变动情况分段填写,前后时间要衔接。工作单位和职务要填写全称,兼任的较低职务可省略。

4. 如为院士、院士候选人、“千人计划”专家、长江学者、草原英才自治区党委委员、候补委员、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代表,自治区政协常委、委员,全国青联常委、委员,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内蒙古青联常委、委员等,请在“社会职务”栏内注明。

五、请人选所在单位对表内所填内容进行审核。

六、此表可复制。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民族

 

政治

面貌

 

宗教

信仰

 

学历

 

学位

 

职称

 

有效身份

证件号码

籍贯

 

工作单位

及职务

 

社会职务

 

通讯地址

 

电子

邮箱

 

办公电话

 

手机

 

学科

一级学科

 

研究

方向

 

二级学科

 

三级学科

 

工作经历

起止日期

工   作   单  位

职  务

 

 

 


要成果

 

所获主要奖

 

 

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本人所在单位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审核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处2018年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体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