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在体育系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4-03-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深刻理解与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3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深入体育系讲授开学第一课,体育系全体学生及班主任辅导员现场聆听。

李秀良以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对“六句话”进行了逐一解读。内容深入浅出,紧贴实际,清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深厚关爱,客观反映了内蒙古各族人民群众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

最后,李秀良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于2019年考察内蒙古大学时对学子们的寄语,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