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体育系考研er!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考研是一场寂寞与孤独的修行,想做生活的强者,就得学会自我调整。美丽的蝴蝶,要蜕皮多次变成成虫,又在蛹内经历漫长的寂寞,羽化成蝶,人生的成长也是如此,时刻陪伴着或深或浅的经历。苦,并不可怕,你敢于面对,它就是一种良药。最怕你最终熬不过艰苦,崩溃在胜利的边缘,最美的笑容往往都是绽放在艰苦的尽头。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失望,不要丢掉希望,相信并坚定,这个世界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它,终将收起锋利的角,用温暖的光芒拥抱你们!


在体育系领导大力推动与支持下,经过8个月的刻苦学习首届体育系20级考研班共7名学生即将步入考场,看过从白天到黑夜的图书馆,看过凌晨五点钟的日出,用坚持与理想招手,用自律赴约漫漫“研”涂,你们就是河大最美体育人。不论结果如何,考研旅途中这份坚持和学习习惯都将使你益终生。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希望你们成为体育系师弟师妹们的榜样,愿你们披星戴月后,终得灿烂的阳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