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河套学院女子篮球赛简讯

发布时间:2021-04-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河套学院女子篮球赛简讯

为了积极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加强学院各专业间沟通与了解,丰富课余生活,建设和谐校园。由河套学院主办,体育系承办的“2021年河套学院女子篮球比赛”于2021年3月15日开赛。

此次篮球比赛共进行十五天,赛式分为小组循环和排名两个阶段,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参加比赛的代表队有蒙古语言文学系代表队、汉语言文学系代表队、外国语言文学系代表队、土木工程系代表队、数学与计算机系代表队、生态与环境资源系代表队、农学系代表队、医学系代表队、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及艺术系代表队。比赛共计10支队伍,100多名运动员参加。

 

篮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场观战同学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但作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下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加油!

 

攻防转换,内外线得分,他们将自己的青春活力展现于球场,将团队协作的精神展示于所有的观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优的素质。

本次比赛于2021年3月28日圆满结束,从院领导到广大学生都非常关注这次活动,活动的开展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充分的调动了师生健康锻炼的兴趣,营造起了一种浓郁的篮球竞技氛围,为我院体育竞技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最终,数学与计算机系获得了本年度女子篮球赛的冠军,蒙古语言文学系与汉语言文学系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艺术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篮球赛在加深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热爱的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各专业间的联系,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河套学院

2021年3月3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