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足协三级裁判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内蒙古自治区足协三级裁判员培训班

2023414日,为期3天的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足协三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内蒙古足协裁判员讲师刘超河套学院体育系办公室主任张猛河套学院体育系教务科副科长冯俊杰河套学院体育教师陈琢河套学院体育系教师谢军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我校共有34名足球专项学生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

河套学院体育系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大力支持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校园足球氛围浓厚。经过近几年的不断努力,我校足球运动有了良好的基础,举办了多次足球项目大型活动,推动了校园足球的健康发展。




裁判员作为一场比赛不可或缺的部分,裁判员的执裁能力直接影响到赛事的正常运行,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培养新一代年轻人投入到中国足球基层赛事开展中去,为中国足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体

                                  2023年4月1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体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