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体育系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回信”情况报道

2022年04月28日 16:17  点击:[]

体育系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和“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回信”情况报道

体育系党总支于4月2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通过读回信,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传承红色基因,这具有很强的导向性。红色基因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积淀,是历史真正的厚重所在。将红色基因转化为成长成才的扎实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我们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张文焕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不断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教学水平,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理想高远、信念坚定、品格高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新时代教师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用心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中去,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备受鼓舞并深感责任重大在研讨交流中,结合教学实际老师们就今后如何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一名“四有教师”提出了自己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体育系党总支

2022428


下一条:体育系2022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