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体育系师生观看舞台剧《黄大年》

2021年11月26日 15:29  点击:[]

体育系师生观看舞台剧《黄大年》

为深入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内蒙古自治区科学协会《关于开展“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科学及精神主题舞台剧《黄大年》集中观看及系列活动的通知》,我系于2021年11月25日,组织全体教职工与学生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舞台剧《黄大年》。

学习黄大年同志的为人,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学习黄大年同志的为师,教师育人,敢为人先;学习黄大年同志的为学,淡泊名利,甘为奉献。

教师观看

学生观看

观影后,师生们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是时代精神的标杆,他那报国的赤子之心、自己的事业理想,是每一位教师和学生学习的楷模。新时代的高校教师,需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的意志品质,始终将祖国利益放在首位,不仅仅将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工作,更应该作为自己的责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将黄大年的奋斗精神和爱国精神传承下去,努力工作、学习,用于拼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增砖添瓦。

上一条:体育系2022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艺术体育督导组在体育系开展专业建设、教研室建设、课程建设专项督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