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社团文化节活动集锦(三)

发布时间:2023-11-20    来源:   点击:[]

社团文化

飞扬校园

彰显青春风采

请跟随团团步伐

一起来看看吧!


心视界社团


心视界社团于10月13日至10月15日举办“秋叶心语,我与秋天共作画”绘画活动,活动以世界精神卫生日为契机,和同学们一起走进秋天,共同创作树叶情绪画,发现秋天的美与温暖。




大学生科技协会


河套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于10月27日开展“电子工艺焊接活动”,活动旨在让同学对科学技术产生兴趣,互相学习相关技能。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一些基础电子焊接操作知识,扩大了知识领域,提高了综合素质。




英语角


英语角社团于9月22日举办了“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活动。活动帮助了同学们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及演讲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语言学习的热情。




爱馨社


爱馨社于10月13日举办“书签留香,迢迢递情”手绘二十四节气书签活动,在传播传统文化思想弘扬传统文化精神,普及传统文化方法的同时,把二十四节气的传统文化知识和非遗文化的传承融入到社团实践活动之中。




萱草综合社


萱草综合社于10月12日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河院情”主题迎新晚会,激发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帮助同学们以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投身学习,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




曙光公益社


曙光公益社于10月09日至10日开展了“我为同学办实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中,曙光公益社全体成员对校园卫生进行清扫,本次实践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引导更多同学关注公共环境卫生,共同营造干净、整洁、亮丽的校园环境。



影马逊摄影社


影马逊摄影社于10月23日举办“九九重阳 祈福安康”文体活动。通过摄影和写明信片的方式,感受传统文化,同时传递节日的祝福和美好心愿。




零点社团


零点社团于10月26日举办”奋斗有我,为梦发声”第一届主持人大赛。通过这场比赛,培养和发掘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随机应变能力,以锻炼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为目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爱好主持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追梦者朗诵与演讲协会


追梦者朗诵与演讲协会于10月1日举办了“声庆祖国”音频录制活动,让同学们充分抒发了爱国之情,为生在这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10月14日举办了“书香秋日,诵读经典”经典诵读活动,同学们在诵读经典的过程中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暖风青年志愿者协会


暖风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10月9日开展了“校园环境,环保先行”主题线下公益清扫活动。



大学生文化艺术联合社团


大学生文化艺术联合社团在社团文化节期间举办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KDS舞社是一个综合性舞蹈社团,在很多大型活动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主持人社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悦读时代新风”主题演讲活动,通过讲故事的方式传承和弘扬精神,具有深远的意义;星屿舞社曾参与全校各个系的迎新晚会,以及其它文艺类的活动,通过参加各种文艺类活动使成员更加热爱舞蹈以及追求舞台的激情与活力;语林艺苑开展了“月照水镜,戏唱丹青”主题海报征集活动,通过活动让同学们对戏曲和曲艺有更多的了解,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元素与内涵融入其中。











文化凝聚力量

艺术放飞梦想

此次社团文化节圆满成功

期待下一届社团文化节与你相遇


上一条:社团风采|曙光公益社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社团文化节活动集锦(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