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

河套学院第十届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来源:共青团河套学院委员会   点击:[]

河套学院第十届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汉语言文学系分会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学生立志勤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与祖国同命运,与人民共患难,更热爱伟大祖国,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自强自立、诚实守信、勇于担当、感恩奉献的精神面貌,激励更多受助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扶下成长成才。

“2023年河套学院第十届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汉语言文学系分会场”于2023年6月20日19:00在敏学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报告会的有王擎宇老师、诚信感恩励志报告会部分成员以及汉语言文学系2022级学生。

7EE93

CC8CA

会上,主持人王国梁向大家介绍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概况。近年来,我院对学生资助工作高度重视,把资助和育人有机融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效融合的资助育人长效机制。

5FE3A

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以视频的形式介绍过往两届诚信感恩励志报告会宣讲团成员的工作与学习的近况,分别是第八届宣讲团成员2016级汉语言文学一班郭珍、第九届宣讲团成员2019级汉语言文学一班殷佳妮。

64A98

75320

会上,马玉印、陈树岭、王龙飞、姜迪、周涛等五位同学以视频和演讲的形式进行宣讲。

28EE9

2EBED

33F27

366D6

CCD1A

宣讲团成员的事迹触动着现场每位同学的心,激励同学们学习榜样、自立自强、诚信感恩。

汉语言文学系王擎宇老师作报告会总结,王老师用“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的例子,叮咛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要做一个具有理想主义、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人,将国家的资助政策真正落实到实处,帮助那些真正有困难并且品学兼优的同学。










上一条:纳新现场“社”彩纷呈~
下一条:记住母校的“味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