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我院组织开展“牢记领袖教导 青春建功北疆”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朗读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我院团员青年在思想成长、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方面融合发展。4月23日,团委组织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展“牢记领袖教导 青春建功北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朗读分享活动。

 会上,4名学生会干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就学习感悟和收获进行了交流分享。


交流分享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通过讲述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大学生的一段段生动往事,再现了总书记矢志不渝的初心坚守、永不懈怠的使命担当、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同学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谆谆教诲,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开展“守望相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院学生会开展“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