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院学生会开展“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   点击:[]


  为深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4月19日,我院学生会在线上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主题的专题学习,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41B02

学习会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耿爽带领全体成员从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奋斗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的启示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16ACF

 在集中学习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团员青年的嘱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勇担重任,把个人理想与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牢记领袖教导 青春建功北疆”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朗读分享活动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院学生会组织开展西部计划线上交流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