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榜样的力量】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李文帅

发布时间:2023-12-09    来源:   点击:[]

典型示范引领,榜样凝聚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团团开设了“榜样的力量”专栏,激励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把榜样的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


李文帅,男,汉族,共青团员,河套学院汉语言文学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2021级本科生。现任汉语言文学系学生会执行主席、曙光公益社社长、汉语言文学系志愿服务队队长、河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社企联合处理事、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班班长。



一、青春向党,不负韶华


李文帅同学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具有较强的家国情怀和时代责任感,时刻关心国事,关注身边小事。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学院青马班的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交流研讨,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所带领的曙光公益社连续三年荣获学院优秀社团称号,他也先后被评为河套学院优秀社团成员、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工作者以及社团之星,多次被到梦空间官方评为活动优秀组织者。



二、以身作则,勇于担当






三、志愿青春,献身实践


青年是新时代志愿者中的先锋、硬核力量,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李文帅始终弘扬“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他积极参与校园服务、社区服务、社会服务和环保公益活动,利用假期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帮助医护人员维持核酸检测秩序和搬运物资,也曾担任校园疫情防控巡逻员以及楼宇志愿者,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带领社团成员多次深入社区为孤寡老人提供志愿服务,多次前往巴彦淖尔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帮扶,组织开展了校园“晨扫行动”、巴彦淖市全民健身公益跑等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入学至今,他的志愿服务时长达700小时,将志愿精神尽力播撒至目光所及之处。




李文帅同学说,作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大学生,会将我院“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校训精神融入到自身行动中,不畏艰险,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不负学院的栽培,不负党的指导!


上一条:【榜样的力量】志存高远,不懈追梦——许新宇
下一条:【榜样的力量】以青春底色,绘青春之姿——王林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