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医学系“青春健康,同伴同行”项目中标 中国计生协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05    来源:   点击:[]

   从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印发的《关于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招标中标结果的通知》(国计生协办〔2020〕19号)中获悉,由河套学院医学系团总支申报的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青春健康,同伴同行”,成功中标中国计生协会2020年面向全国开展的第八期青春健康招标项目。

   中国计生协会自2014年在全国开展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招标以来,每年参与项目活动大学生达100多万人次,有效提升了大学生生理健康知识水平,帮助青年学生树立了健康、安全、负责的生活观,已被广大高校作为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有效预防艾滋病等病症的主要方法和途径,成为了校园文化建设和高校计生协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我系“青春健康,同伴同行”项目的成功中标,既是对近几年来青春健康教育同伴行的总结,又是为今后开展此项教育活动设定了更高的目标要求2020年,我将继续切实、深入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让学生在青春健康理念的指导下,提高性与生殖健康方面的认知、态度和行为能力,为大学生青春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我院学生创新设计作品在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内蒙古分赛区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农学系召开“共青团河套学院农学系第一次代表大会、河套学院农学系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