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我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团委组织院系两级团干部在行政楼C209集中观看实况直播,全院团员青年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新华社客户端、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媒体平台观看了直播。


16309


       大会全面回顾了共青团100年来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的光荣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殷殷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各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立足自身实际,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切实肩负起属于当代青年的光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F1A


       团委书记高治国要求,各团总支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宣讲报告、主题团日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精神热潮,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并将该项活动作为“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贯彻落实到共青团工作中,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