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情快讯

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工作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中央书记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纲要》开展集体理论学习。学院团委书记高治国、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团委书记高治国主持。

1C57C

       会上,高治国集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团中央书记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1AEA4

       他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全院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我院共青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1C452

       同时,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纲要》,明确总体要求,聚焦“10个主要项目”,掌握“7个基本方法”,完善“4项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水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我院团委组织召开团总支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