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我院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备受鼓舞。青春向党,不负人民。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觉肩负起时代重任,加强自身政治修养,踔厉奋发,用实践行动让青春闪光。


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

孙洁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应该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

 王媛


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

王林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了青春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拼搏奉献,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李育多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令我心潮澎湃!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一点,就是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和奉献。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将坚定信念、勇毅前行,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跑出属于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耿爽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倍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团员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把自己的青春、激情奉献给祖国和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邢风

回首百年,正是中国青年的觉醒,点燃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希望之光。展望未来,新时代中国青年迎来了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机遇,更肩负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青年有激情、有理想,才会有力量。100年的栉风沐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我们要增强团员意识,弘扬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中国新时代的优秀共青团员。


    学院第八期青马班学员

李天娇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青马班学员,我们要保持先进性和群众性,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学院第八期青马班学员

李欣雨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将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员青年的寄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为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生态与资源工程系

团总支兼职副书记

赵旭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成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我们新青年一代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入了新阶段。为此,我们应当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加强科学理论武装,始终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信念,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保持蓬勃朝气,始终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接续奋斗。


    外国语言文学系

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

张越




上一条:院学生会组织开展“致敬八一,致敬英雄”建军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团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