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支部生活园地

河套学院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王烽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11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书记王烽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为题,围绕做好内蒙古五大任务,为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烽书记从“五大任务”入手,深度解读了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建设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打造我国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的核心内容和重要意义。王烽强调,“五大任务”是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行动纲领,是内蒙古全面建设现代化的关键性抓手,指明了内蒙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

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也要主动把教育事业发展聚焦到推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上来,做好师生的网络信息及文献服务工作,助力学院发挥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和学科专业人才优势,持续提升服务“五大任务”的能力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学促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深厚的为民情怀,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担当,转化为高强本领和过硬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师生服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主题教育】树典型,学榜样,干事创业路上有担当
下一条:河套学院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