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支部生活园地

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勇为我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7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王勇书记到第七支部开展了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王勇同志围绕“学思践悟,重在行动,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结合个人体会,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从“ 重要讲话精神引发热烈反响、学习重要讲话发挥应有作用、围绕工作主线坚持立德树人、不忘教育初心关键重在行动”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在推深做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专题党课辅导,支部党员更加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巴彦淖尔人民的深情牵挂和殷切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与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折不扣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努力奋斗。


上一条:河套学院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喜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当“主题党日”遇上“世界读书日”——河套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党委携手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