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支部生活园地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清单

序号

办实事的事项

解决问题的措施

责任单位

责任人

分管领导

完成时限

进展情况

问题来源

1

增进大三、大四学生对公务员考试、“三支一扶”、教师招聘考试等社会招考的了解,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

1.图书馆联合粉笔教育机构开展针对公考、“三支一扶”招考的咨询与赠书活动

图书馆

黄雪梅、侯晓媛、艾丽斯娜

王敏

2021年6月

已完成

学生座谈会

调研

2.举办“公考知识进校园”系列讲座

图书馆

黄雪梅、侯晓媛、艾丽斯娜

王敏

2021年6月

已完成

学生座谈会

调研

2

解决教职工家庭电脑常见故障问题,增强个人网络安全意识。

组织网络技术服务队为全院教职工提供家庭电脑和办公电脑安装系统、办公软件服务。服务地点:行政楼C110。有需要的老师,把电脑送到指定服务地点即可。服务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 17:00至18:00

网络信息中心

郝淑惠 王岩柏王烽

王敏

2021年12月


调研

3

利用双休日,去教师赵红枚家维修电脑,重新安装了系统,并且教授赵老师平时怎么维护电脑的知识。

网络信息中心

王岩柏

王敏

2021年6月

已完成

调研

4

提高学院内各部门新媒体团队拍摄技术,传授新闻摄影技巧。

利用业余时间发挥自身特长,针对新媒体团队的工作内容和实际需求,通过手把手的现场讲解和示范,从理论和实操两个方面,帮助他们提高新闻摄影的技能。

图书馆

郭庆

王敏

2021年9月



5

解决教职工尤其是专任教师没有时间借书的问题

①教职工填写“2021年图书馆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预约借书服务申请表”(图书馆首页“下载专区”点击下载)发送到指定邮箱hedatu1234@163.com或拨打电话0478-8618516,告知姓名、工号、借书清单及送书地点。②工作人员为其办理借书手续。③指定党员同志按约定地点把图书送到教职工手中。

图书馆

刘树忠、张强、赵军、吕瑞仙

王敏

2021年12月



6

协助解决困难职工看病医药费问题

在看到我院职工朱桂喜同志在轻松筹的病重筹款信息,部分党员主动伸出援手

图书馆

王旭东、张茜、郭学灵、陈敬、刘树忠、杜险峰、艾丽斯娜

王敏

2021年6月

已完成


7

帮助外地中学生解决生活、学习困难,积极践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自费义务为同学们复印中考复习资料,并经常为巴彦淖尔市蒙古族中学初三137班父母远在旗县牧区的学生服务。

图书馆

斯琴图雅

王敏

2021年12月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奉献爱心·共享书香”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举旗帜 聚民心 讲奉献 有作为 —河套学院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