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资源动态

“云端”读书、青春战“疫”

“云端”读书、青春战“疫”

---阅读“多多”奖品“大大‘’

古语有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既然不能“行万里路”,何不“读万卷书”?疫情限制了出行的脚步,却阻碍不了从书中寻求瑰宝的步伐。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丰富同学们线上学习后的居家生活,激发同学们身处疫情之中的积极态度和行动,助推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中版行知数字传媒有限公司与河套学院图书馆开展“云端”读书、青春战“疫”活动。通过阅读,品读经典,思考经典,分享经典,结合疫情防控全民战“疫”中的所感所悟,使同学们且“宅”且沉淀,在书籍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丰富自身的精神世界与知识储备,让理性悄然生长,通过阅读给灵魂以力量,以坚实的知识汇聚抗击疫情的青春正能量。

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今日—疫情结束

二、活动主题:“云端”读书,青春战“疫”

三、活动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四、活动奖励:中版行知联合内蒙古高校图书馆设置专属奖品,设置三大单项大奖,分别统计登录次数最多,阅读次数最多,在线时间最长且写过阅读感言发邮件给主办方,将可颁发奖品(不重复颁发),每个单项排名第一均可获价值八百元全球限量3000套的英雄88周年纪念版铱金、宝珠、工美三合一钢笔大礼盒

上一条:EPS数据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下一条:中版行知数字图书馆介绍,已开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