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开展开“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自治区教育工委和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和学院党委的具体要求,4月28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实验室全体人员在“五一”节前再次对实验室防火、防盗、水电设施和危险化学品存放管理等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大排查活动。

按照《河套学院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检查实施方案》文件要求,4月17日水利与土木工程系与农学系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完成了实验室自查、互查工作。由于两次大检查大排查时间间隔较短,本次检查检查中发现实验室设备总体状态良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到位,但也存在一些问题,部分实验室缺少“当心绊倒”警示标语。对于发现的问题,已经及时整改解决。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