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召开水利工程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研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1 浏览次数:

4月10日晚,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召开水利工程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线上研讨会议。系主任詹雨、副主任陈瑄、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各专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三家知名企业的虚拟仿真实验室研发团队进行了产品介绍,研发人员向与会老师展示了虚拟仿真实验室在模拟水利工程项目、模拟实验和实际操作方面的优势和特点。老师们也积极提问,就实际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深入探讨了虚拟仿真实验室在水利工程教学中的具体应用方法和效果。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虚拟仿真技术在水利工程教学中的前景和应用价值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相信在水利工程虚拟仿真实验室建成后,水利与土木工程系相关专业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