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先进典型 凝聚奋斗力量" 水利与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汇报会活动

来源:田璐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水利与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大力挖掘先进典型,注重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使广大干部学有榜样、比有标杆,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27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汇报会活动。本次选树张燕老师为先进典型。

张燕女,汉族,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2012年参加工作,讲师。现任水利与土木工程系教学科研科科长、教师党支部宣传委员。主讲《工程力学》《结构力学》《泵与泵站》《水资源规划及利用》等课程。

张燕在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参加思想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政策、教育方针政策,始终把党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地位服从党的领导。她注重职业道德建设,努力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以身作则,去感染和熏陶学生。她始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教学管理工作,遵守学院的各项教学管理规定,探求创新,对工作兢兢业业、严肃认真、恪尽职守。她曾多次代表系部参加学院教学比赛,并获得奖励,同时获得过河套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德育工作者”等称号。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通过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极大激发了全体教师党员干部的热情,营造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