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党委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四史学习之《改革开放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有更深入的了解,增强民族自豪感。进而在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心中迸发出传承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精神,继续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而努力奋发的梦想。于2022年5月10日晚7点在线上开展四史学习之《改革开放史》培训。本次培训由郭少峰老师主讲。

  郭少峰老师通过深入讲解了有关改革开放内容,描述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发展阶段、重大成就及通过改革开放得到的基本经验和历史启示。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员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四史,在自我实现的基础上,通过“四史”的学习,使自己能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学史明志,也明白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如何做。我系也将继续开展对入党积极分子有关四史的培训,使学生对四史有深入的了解。

                                                                           土木工程系

                                                                          2022年5月10日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