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组织本专业学生召开学生座谈会。教研室主任及本专业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本学期任课教师课堂授课情况、作业批改、课堂课程思政、课堂管理、习题答疑及其他教学方面的困惑或不足等问题进行交流。

同学们在会前认真准备,广泛收集了班级的意见和建议。在平等轻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本学期的学习和教师授课情况进行总结和交流。学生表扬部分教师如张燕、张霄、马婧老师授课认真,课堂氛围好,讲练结合,深受学生喜爱。但也存在部分课程,如跨选课多班合上,课堂管理松懈,理论与实验讲课内容重复,课时大,课上讲课用视频播放;考研、就业方向不明确等问题。同时建议课堂教学环节多开展提问、讨论、小组活动等不同教学活动,增加实践教学环节,丰富PPT课件,并与教材紧密结合进行讲授,提出线下与网课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教研室主任感谢各位同学对我专业教师教学能力的认可,并为同学们考研事宜进行了相关解答。同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研室将进行梳理、研究,传达给相关部门与教师,为同学们努力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座谈会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