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2022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信息化教学水平,充分发挥教学技能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河套学院关于举办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院教字〔2022〕50号)要求,土木工程系举办了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竞赛分为教研室预赛和系部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教研室预赛选拔后,选出6位教师参加系部决赛。

5月16日下午,在4#223会议室进行了系部决赛。比赛现场,参赛老师各显风采,课堂设计精巧别致,教学方式灵活多样,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学技能竞赛。经过评委认真打分,此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展示了我系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同时,为教师们交流学习、勇于创新、勤于实践搭建了平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为我系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起了很好地推动作用。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