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专业建设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

人才培养方案是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培养合格人才的教学法规,是人才培养的总体设计和实施方案;是落实学院办学指导思想,体现办学定位,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是安排教学内容,组织教学过程,配置教学资源的纲领性文件。

518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召开专业建设委员会,对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最终审核。土木工程系专业建设委员会全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享本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经过企业调研、专家建议、社会需求分析、系内讨论等过程,各教研室主任展示、讲解了最终版人才培养方案,各位参会人员就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展开讨论。

会后,陈瑄副主任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依据讨论意见,尽快完成最终稿撰写。詹雨主任结合《河套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求各教研室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同时需要贯彻OBE教育理念。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